恒霜大叔

汗罗对戏(初次尝试)

语c群中与某马克新年时期对的戏,分享给大家。

[刚刚打猎回来的他浑身被汉湿透,为了干干净净的跨个年,他决定洗一个澡,亲自将木浴缸倒满热水,麻利的脱下衣物,露出壮实的身躯,用浴巾围住腰部以下走入水中舒服的坐下,马可波罗正高兴的赶来。]
成吉思汗:(坐在浴缸中思考)
马可波罗(到了可汗的家门口)不知道可汗在干什么呢?
马克波罗:咦?可汗怎么不在?(看见浴室亮着灯光轻轻的推开门。)
成吉思汗:(没有注意到马可波罗推开了门)
马可波罗:(看见了成吉思汗淡褐色结实的后背,脸颊迅速升温,两行鼻血顷刻间流出。)
成吉思汗:(疑惑的回头,发现马可波罗流着两行鼻血,出于钢铁直男的本性,他没有想多,一直把马可波罗当做朋友。)你上火了?怎么流鼻血了,纸放在那边,我不方便去拿。
马可波罗:(慌慌张张的拿出纸胡乱擦着脸,干净洁白的脸慢慢变花。)哦哦哦,知道了可汗大哥。
成吉思汗:(顶着无奈的表情,用浴巾裹好下半身,从浴缸中缓缓的走出。)你看你脸都花了,过来我给你好好洗洗(这小子今天怎么了?)
成吉思汗:(用粗糙温暖的大手,帮马可波罗洗着红白相间的脸。)你是不是吃多了撑得,这么晚来找我?
马可波罗:(羞红着脸,没想到可汗暖起来这么好啊。)我只是想来找你一起跨年……(脸颊更红。)
成吉思汗:终于可以好好洗个澡了。
马可波罗:汗哥我去客厅等你。(红着脸跑开)成吉思汗:(下身裹着浴巾稳健的走出来)
马可波罗:(不正经的望成吉思汗旁边凑了凑,一把抓住浴巾)嘿嘿嘿(发现拽不下来,抬头看看满脸黑线的成吉思汗,表情惊恐。)
马可波罗:(脸上一道红掌印的躲在墙角哭)呜呜呜,我就开个玩笑,至于吗?呜呜呜。
成吉思汗:(摇摇头)行了行了,别哭了,我下手重了,你想要什么,让我补偿你?(无奈)
马可波罗:(擦干眼泪)你要补偿我?
成吉思汗:说到做到。
马可波罗:我要你……(脸红)亲我一下。
成吉思汗:(愣住)可,我是男的啊。
马可波罗:汗哥你说话不算话。
成吉思汗:(听到说话不算话很气愤)我就当你是个女的吧,(硬着头皮吻了上去)(mmp老子的初吻)
马可波罗:(被吻的同时抱住可汗结实的后背,忘情的享受这个过程)
成吉思汗:(虽然感觉怪怪的,但是自己好像真的把他当成了女的,吻起来居然会舒服???)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